么东东
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昌和茶餐室

地址:1&3, Lorong Gopeng / KU1, Dataran Ocean, Klang, Selangor.
營業時間:7am至3pm(星期日休息)
電話:03-3342 2469

Bayu Perdana也有分行可是我米有地址

这里最出名的是kopi si~是不错的~
可是还蛮甜的~
teh si peng special也很好喝~是三层哒~

我上网查资料发现那里的客家算盘子不错吃,可是bayu的好像比较逊色
我之前听说不好吃~
我多数都是去bayu那间~那里的...猪肠粉...不能吃的XD
很贵下下~然后她把猪肠粉剪到那样,看起来都不好吃的~

多数吃云吞面~炒果条~炒老鼠粉~烧卖~roti bakar~etc etc~~
西餐也有吃过,可是不值得吃~
最最最爱当然是麻辣板面,虽然不是我吃过最好吃的~
可是还蛮不错的
每天早上都爆满的>"<
这里的kaya也是自制的~





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